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父親之前過世留下一筆債務,總共欠了別人約150萬元, 債務繼承人有我哥,我姊及我共三人。 現在人家來催討債務了,但是我姊名下沒有任何財產可扣押,因此她並不想要理會, 但是我哥跟我都有意願想要解決, 所以想要請問債務是否可以分割? 分割是主動性(不知道法律上是不是就會除以三) 的? 還是被動性 (要跟債權人協商是否可以跟我哥及我要100萬,另外50萬跟我姊要) 的? 先謝謝各位的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6.142
depravity:啥時候過世的?? 10/12 22:20
rlpolo123:4年前...已經來不及辦理拋棄繼承或是限定繼承了 10/12 22:35
depravity:對債權人來說她高興找誰要就找誰要 10/12 22:46
depravity:妳們內部要怎麼分是你家的事情和他無關 10/12 22:46
yuusnow:債權人會找有錢的人要,你們之間要怎麼分跟他無關 10/13 16:38
rlpolo123:了解~謝謝您們的回答 10/13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