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最近小弟有和幾位朋友一起合作開發iOS系統的App。 當初說好酬勞是等App開發完成後,於iTune上販售的所得作均分。 但是一開始只有使用信件作口頭承諾,沒有實際的簽約動作。 雖然我是主導者,但是考慮到保障各位夥伴的權益,以及給他們足夠的信任。 所以還是想要有個合約對大家來說比較好。 這邊想要請教的是,這種合約我可以去哪請人幫忙撰寫? 因為認識的朋友沒有法律界的人,所以來此版詢問。 還是有哪位大大願意幫忙,請私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5.60
depravity:任何一家律師事務所都可以 = = 10/1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