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這邊的公寓,目前只剩我們家是一家人在住... 其他住戶都已被投資客隔間成小套房租人.. 之前因為有租戶不關一樓大門造成大門被搬走... 整個公寓也因為租戶用的亂七八糟... 現在最嚴重的是...不知道是因為租戶太多還是怎樣... 現在公寓的水塔的水量已經不夠使用...動不動就缺水... 我想詢問的是有沒有什麼法條或是方法.. 可以強迫這些投資客出面解決問題... 因為我媽跟哪些人聊過後...都不了了之... 所以想採取比較強硬的手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7.39
depravity:裝個私用水塔比較快 = = 10/16 00:59
smilelover:"所以想採取比較強硬的手段!" <===加油 給他硬起來 XD 10/16 01:27
phantomli:其實就把你們想要的公寓管理辦法,做成書面條列式的「規 10/16 09:25
phantomli:約」,然後跟那些區分所有權人談的時候帶去,取得他們的 10/16 09:25
phantomli:書面同意,用來拘束實際住在那裡的房客(住戶)。我想, 10/16 09:26
phantomli:只要不是叫他們額外出錢,能有一個規約改善環境,提高居 10/16 09:27
phantomli:住品(價)質(錢),我想取得同意不難~(他們又不住那, 10/16 09:28
phantomli:根本不受規約管制)這是符合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適法手段 10/16 09:28
phantomli:,可以考慮看看。與其每次談,都不了了之, 不如實際談 10/16 09:29
phantomli:出些成果來~ 10/16 09:29
sneak: 約」,然後跟那些區分所 https://daxiv.com 09/15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