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想問一下 因為家人有車禍事件正在處理中 已上至法院(家人為被告人) 由於對方不願意於法院再協議 只願在私下協議 但因為法院尚未知此事已有處理中 故建議寫陳報狀 請求法院待私下協議後 再決定是否判決 (因為怕未協議 就被判決了) 有沒有例子可看阿 因為我沒有寫過這種陳報狀... 在此 先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5.107
markto:原告也同意"暫停"了嗎? 如果有的話,就簡單寫依民訴189條 10/19 00:54
markto:因本案欲私下協議,兩造願合意停止訴訟,再兩造簽名就可! 10/19 00:56
ching323:沒有 只是想要先要求法院暫緩判決 等我們協商後 10/19 01:02
yuusnow:訴訟中要停止需雙方同意。 你們單方面是無法請求延緩 10/19 09:41
yuusnow:老實說判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快的也要4~5個月 10/19 09:42
yuusnow:有必要延緩嗎@@? 更何況你們之間有沒有私下協議跟法官 10/19 09:42
yuusnow:沒關係...只是法官大多會叫你們和解,他才省事 10/19 09:43
phantomli:要陳報這種事,要附上對方同意停止的書面,不然就要用聲 10/19 13:21
phantomli:請狀聲請停止,載明事由(正與對造協議中),讓法院去問 10/19 13:22
phantomli:是否兩造同意停止。這種事,我的看法與y大同,法官樂見 10/19 13:23
phantomli:當事人自行和解,這樣他比較好結案~ 10/19 13:24
ching323:謝謝大家!!反正先投出去 接下來可能要看變化 再行事了 10/19 14:41
sneak: 沒有 只是想要先要求 https://noxiv.com 08/12 22:28
sneak: 沒有 只是想要先要求 https://daxiv.com 09/15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