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目前的房子已住二十幾年, 前陣子有人跑來聲明房屋有一部分蓋在他的土地上, (因N年前徵收土地拓寬道路,後來沒有執行,遂將徵收之土地歸還原地主) 後來請地政機關作土地鑑界,結果房屋有3坪屬於別人的土地。 地主開出條件25萬/坪,因父母沒有相關經驗所以沒有馬上答應條件。 現在對方要提出訴訟。 看到父母為此擔心很難過。 請教各位前輩此事件應該如何處理較好。 1. 是否真的需面臨訴訟?? 或是有其他方法可解?? 2. 如面臨訴訟是否需要聘請律師協助處理?? 先謝謝大家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7.227
depravity:妳前文提到了付75萬就是他法啊 對價錢不滿意 10/22 02:39
depravity:就訴訟解決法院判多少就多少 10/22 02:40
depravity:若你問的他法指不用付錢 很難 = = 10/22 02:40
purepower:感謝回覆~ 10/2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