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power (菁英會館)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房屋蓋在別人土地
時間Sat Oct 22 02:02:23 2011
家裡目前的房子已住二十幾年,
前陣子有人跑來聲明房屋有一部分蓋在他的土地上,
(因N年前徵收土地拓寬道路,後來沒有執行,遂將徵收之土地歸還原地主)
後來請地政機關作土地鑑界,結果房屋有3坪屬於別人的土地。
地主開出條件25萬/坪,因父母沒有相關經驗所以沒有馬上答應條件。
現在對方要提出訴訟。
看到父母為此擔心很難過。
請教各位前輩此事件應該如何處理較好。
1. 是否真的需面臨訴訟?? 或是有其他方法可解??
2. 如面臨訴訟是否需要聘請律師協助處理??
先謝謝大家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7.227
推 depravity:妳前文提到了付75萬就是他法啊 對價錢不滿意 10/22 02:39
→ depravity:就訴訟解決法院判多少就多少 10/22 02:40
→ depravity:若你問的他法指不用付錢 很難 = = 10/22 02:40
→ purepower:感謝回覆~ 10/2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