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debaby (減肥ING ~ 再吃會胖死)
看板LAW
標題[請益] 關於大樓管理委員會嚴重影響權益
時間Sat Oct 22 19:28:32 2011
各位法律先進大家好 ~
我有幾個問題想要跟大家詢問一下,因為上網找不太到資料
我公司是在最高樓層,但是這個大樓的管理委員會未經大家同意私自
架設基地台、廣告看板等設備於頂樓
因為本身老闆是有執照的會計師,要準備要求查帳等動作
並且追溯近年內所有主委與財委責任歸屬問題
因為這棟大樓規模很小,所以並沒有太多章程與制度
這次想要推翻最主要目的就是建立相關制度
並且尊重住戶權益。
請問各位法律先進,我該怎樣提出訴求
直接以存證信函嗎?還是有其他方式要求查帳與改進
另外想要詢問一下若要招開臨時管理委員會,該有怎樣的程序呢?
謝謝大家
這是唯一查詢到的~但是只有法條無案例
http://www.rclaw.com.tw/6Laws.asp?SwType=2&Ftype=detail&LawId=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2.158
※ 編輯: childebaby 來自: 114.43.152.158 (10/22 19:30)
推 depravity:既然貴老板是會計師應該懂得尊重專業請個律師吧 = = 10/23 01:17
推 sachan001:這個玩法是是可行的,我社區的委員就被法辦過. 10/23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