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媽媽在A公司上班 兩年前因為要帶孫子離職 在96還是97年有簽切結書改成新制 想請問在離職之後 舊制勞退還領得到嗎? 因為有查詢了一下法條 都有年紀或是年資的限定 媽媽在A公司大概工作10年左右未滿15年 是有聽說公司方面有說如果再多做幾年 就可以領多少錢之類的 是否沒有滿年資就領不到了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