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位14號下標購買,我於19號以限時平信寄出想說延遲寄了.他21號沒收到就給負評了!! 我很生氣也給他負評,並跟他說請他再等等,因為平信的東西我無法查他運送時間. 後來應該是22號收到他就開始漫罵說我騙他,還給他負評,但我確實是19號給郵務人員的 中間發生什麼問題我真的不知道!他就一直堅持我郵戳是21號不可能是19號寄出的, 說要跟我耗,不想理他就一直亂,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這樣我是否可以告他的毀謗和騷擾嗎? 意見: 比較慢寄是我的錯但是我已經跟您說寄出去了就是已寄出請耐心等一下!! 畢竟平信類的我也無法跟你說幾天一定會到但通常2-3天之前我有寄過對方第5 天才收到!!至今您還是沒收到嘛??? (2011-10-22 13:07:56) 回覆: 郵戳都蓋 10/21號了 你還想騙誰啊!? 要不要我照相給你看?? 你還好意思說 19號已寄出? 自己錯還敢給買家負評真的很缺德ㄟ (2011-10-24 22:42:09) 意見: 我已跟您說確實是19號寄出!至於中間有什麼問題郵戳是21號 我不清楚...也無法追查...如果您還是不滿我只能說聲抱歉 讓您不開心了 (2011-10-24 23:01:02) 回覆: 少在那裡不負責任 什麼叫做你不清楚 無法追查 是郵局會騙人還是你在說謊大 家心知肚明啦 敢給負評 怎麼就不敢認錯? 你這樣沒信用真的很可恥 (2011-10-25 00:17:28) 回覆: 而且你還寄限時的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我還真沒看過限時可以四天後才收到的勒 還真厲害喔 (2011-10-25 00:26:05)(最近一筆) 意見: 說19號寄出 都過3天了還是沒收到阿 而且明明上禮拜六就匯款了 一直拖到這禮拜 崔你才說會寄 如果你有事耽誤你也要主動告知阿!!怎麼會全部都要買家自己來問你 真的很過分ㄟ (2011-10-21 17:40:22) 意見: 你以為裝死就沒事了是不是? 說謊被戳破就只會逃避 你要是還是不處理的話 我就繼續跟你耗下去 (2011-10-26 08:31:30) 意見: 各位買家注意!!該賣家誠信有問題,與他交易請務必當心受騙!! (2011-10-28 01:09:53) 回覆: 你的意見我會記錄下來的 你可以再繼續 我可告你毀謗! (2011-10-28 13:03:48) 意見: 去告阿!你自己都解釋不了 騙人就是騙人 現在還惱羞成怒了是不是? 證據都在要告就來告啊!! (2011-10-28 15:3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8.55
juctc:我也是賣家~所有平信寄的東西我會在郵筒前錄影 10/28 20:35
juctc:然後會說明幾月幾日寄出 當天給買家看影片~給你參考一下! 10/28 20:36
malemma:限時平信? 10/28 23:16
sony5566:1不過就一個負評...有必要搞的那麼大?=..=? 10/29 12:03
depravity:有錄影有寄沒到還是該負責 多此一舉啊 = = 10/29 12:11
phantomli:用無法查詢投遞情況的平信寄送,本身就要擔負因郵寄遲延 10/29 12:30
phantomli:造成的風險(給付遲延),對方沒收到或晚收到,是屬於可 10/29 12:31
phantomli:規則於出賣人的事由。 10/29 12:31
depravity:可以查詢的也是出賣人負責啊 遞送業者對出賣人負責 10/29 12:54
depravity:出賣人又不能直接轉給買受人 兩手一攤說 妳找她 XD 10/29 12:54
depravity:這是經營風險之一 轉不掉 XD 10/29 12:55
depravity:若找不到延遲會賠的遞送業者好轉嫁風險就只好都自己擔XD 10/29 12:56
smallii:我也很無奈!!要殺價我就說寄平信寄平信後又嫌慢真煩 10/29 16:32
smallii:還叫我跟郵局調監視器我就不想理了又沒賺他錢一直盧 10/29 16:33
depravity:有啥好無奈的 你當初不接受就沒事了 = = 10/29 17:38
muzikforme:平信信件很多 不一定當天投遞就會當天處裡吧 19號投遞 10/30 12:20
muzikforme:21號才處裡很正常吧... 10/30 12:21
muzikforme:新聞不是報過平信投遞N年後才收到的 這樣的效率不意外 10/30 12:21
yuusnow:平信還有可能就此消失於無形咧.... 10/30 22:44
yuusnow:3年多前買過一個試用品,因為才幾十塊而以所以賣家用平信 10/30 22:45
yuusnow:寄到我學校,但在賣家寄出後一週仍未收到,反映後賣家補寄 10/30 22:46
yuusnow:第二次約花3天到達.... 第一封如確實有寄出,就這樣消失了 10/30 22:46
smallii:我該講的都講了!!真的當初不該答應她平信萬一今天是寄丟了 10/30 23:58
smallii:他不報警說我詐欺才怪!! 10/30 23:59
depravity:我有收過 第二封筆第一封早到的 "通知單" XD 10/31 00:01
weak86:好怪~他有郵戳當證據,那你應該有收據當證據啊~ 11/02 22:40
weak86:弄丟的話 只能說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要告你也告不贏的~ 11/02 22:41
weak86:如果你19號寄出,郵局給你21號的收據,那你可以告郵局....... 11/02 22:42
sneak: 新聞不是報過平信投遞N https://muxiv.com 08/12 22:29
sneak: 若找不到延遲會賠的遞送 https://daxiv.com 09/15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