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k2 (王虎寺超秘奧義暹氣虎魂)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法律教育問題
時間Wed Nov 2 02:37:49 2011
大家好
想請問,如果戶籍地在台南但去板橋出庭,被法官判需要接受法律教育課程,
這樣可以在戶籍地台南接受法律教育課程嗎??
還是必須到板橋接受法律教育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7.83
→ markto:執行歸地檢署管,問問板檢吧,原則上可以,但必須南檢有相同課 11/02 02:42
→ alawyer:可以聲請由戶籍所在地的地檢署執行,向板檢詢問看看。 11/0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