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iaque:新車歐?搶老鄰居停慣的車位歐??那...甲式險多買點吧... 11/26 20:36
→ CatPlanet:樓上是說會被砸嗎 囧 11/26 20:37
推 scott2009:這個社會充滿了,拿公眾的財產當作私有物的謬論 11/26 20:50
→ scott2009:兩方本來都沒有主張的權力又都是無劃線或白線 最有可能 11/26 20:50
→ scott2009:就是一起鬧上新聞 11/26 20:50
→ CatPlanet:謝謝樓上我明白了 11/26 20:57
推 maniaque:這跟私有完全扯不上呀,難道默契還有所謂的私有嘛??? 11/26 21:01
→ maniaque:照這種說法,那在大眾運輸上禮讓老弱婦孺也是無沒意義??? 11/26 21:03
→ maniaque:既然沒有法律明文規定要讓位給老弱婦孺,為何要讓??? 11/26 21:03
→ maniaque:誰先搶座到誰就贏呀........ 11/26 21:03
→ maniaque:牽新車就去佔街坊鄰居停了幾十年停習慣的位置 11/26 21:05
→ maniaque:連打個招呼都沒有,大家不說你家[鴨霸]才怪.... 11/26 21:05
推 mantour:既然不是他的地就是大家都可以停 沒有誰佔誰位的問題 11/26 21:30
→ mantour:難道我坐同一班公車十年都坐同一個位子那個位子就變成我的 11/26 21:31
→ mantour:保留座嗎 11/26 21:31
推 ilgsu:我家正門口還偶爾被其中一邊鄰居當牠的停車位咧 11/26 21:44
→ ilgsu:如果說他家門口已停滿來借停就算了,牠自家前面空空如也,跑 11/26 21:45
→ ilgsu:來正正地,不偏不倚地停在我家門口 11/26 21:45
→ sopher1990:要停先裝行車記錄器 11/26 22:16
推 OAzenO:這裡是法律板沒錯吧? 11/26 22:56
推 llh117:法律板沒錯阿!但是人家拿刀砍到你頭上的時候,法律沒屁用! 11/26 23:00
推 ilgsu:是的。因此只能說,法律沒規定停車位是誰的,就先占即贏。原 11/26 23:02
→ ilgsu:PO可以佔了以後,告訴鄰居那是我的車,要停家門口。鄰居如果 11/26 23:03
→ ilgsu:不是太離譜,既然是你自己的車,當然就不好意思說啥了 11/26 23:04
→ yuusnow:要停可以,會不會被怨恨而致有所損害就不知道了。 11/27 00:22
→ smilelover: XD 11/2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