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SimonLiu:這是回家作業嗎0.0 12/03 19:16
→ saltlake:這是某小弟弟看了二十四孝的賣身葬父後問了 我再修飾過 12/03 21:56
→ saltlake:如果專業法律學校作業出的問題跟我這外行問的一樣 12/03 21:56
→ saltlake:我也不知該說啥 12/03 21:56
→ Eventis:專業是回答問題的內容,或者在特殊的時候問出關鍵的問題. 12/04 00:34
→ ann00305:契約無效..已違背公序良俗..所以無效 12/05 07:58
→ sephiroth913:這樣不算賣身契吧,一定時間內勞力換取消除債務應該 12/05 10:15
→ sephiroth913:可以吧,算是僱傭契約的停止和解除條件吧。 12/05 10:17
→ sephiroth913:但是債權人不能以非人道方式對待債務人。 12/05 10:17
→ sephiroth913:而工作時間和薪資當然就要比照勞基法等~ 12/05 10:19
→ sindyevil:要看約定的具體態樣,如果涉及法律強制或禁止的事項或有 12/05 10:28
→ sindyevil:違背公序良俗的部分就無效. 12/05 10:28
推 maniaque:這個呀....怎看都像是 開司 的劇情 吧.... 12/06 18:20
→ maniaque:而且,個人認為契約不能這樣寫,至少要寫 債務人到債權人 12/06 18:20
→ maniaque:公司上班,薪資扣除生活所需後,作為償還所積欠債權人債務 12/06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