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rent-exp 看板 #1ErqinKU ] 作者: greedfat (我不胖) 看板: rent-exp 標題: [合約] 簽約時的備註 時間: Thu Dec 1 17:38:55 2011 大家好! 最近要出租一間房子,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因為這次租客有點特別可能有點複雜 想請問我可以在備註那邊加一條項目 "如發生非自然死亡"該單位有責任收購我的房子 請問我可以加上這條嗎? 謝謝大家^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5.29
mimily0504:可以啊 不過收購價是多少? XD 12/01 17:52
plok74122:不如不租~ 12/01 18:02
akirakid:你覺得危險就不要賭了吧 @@ 12/01 18:27
intelb06385:可以 不過沒錢要怎麼強迫他買? 12/01 20:27
jefflok:都有死亡之虞了你還敢租喔? 這時節是沒房客了? 12/01 21:30
caffeine911:也沒明白要多少錢收購阿 12/02 07:23
feywen:該單位是指誰? 人都死了,你要怎麼找簽約人收購你的房子??? 12/02 09:09
muzikforme:如果看到這備註誰敢租阿... 12/02 12:10
muzikforme:人死了已經很難過 還要親人來買這房子 怕就不要租了吧 12/02 12:10
謝謝大家回覆^_^ 房屋是有個機構要來承租,不是以個人名義 只是他們單位業務有點小複雜,雖然他們口頭保證不會發生 還是很擔心~"~ 想請問大家有更好的文筆,可以來修飾這條例嗎? ※ 編輯: greedfat 來自: 114.34.155.29 (12/03 17:02)
akirakid:人死了親人很難過那就應該活著時多關心他吧 12/03 17:06
akirakid:我不覺得是怕就不要租, 是應該看到危險的就不要租 12/03 17:06
akirakid:個人的話可能會寫保證人負連帶責任之類 12/03 17:07
akirakid:這種的畢竟你的房子值很多百萬, 你看要不要問提供諮詢的 12/03 17:08
akirakid:像法院之類的或是law板... 12/03 17:08
akirakid:有時一些很片面的法律資訊真正要用時未必適用或有效 12/03 17:09
akirakid:呃...確實怕的話還是不要租比較好, 不過總該避開風險的 12/03 17: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reedfat (114.34.155.29), 時間: 12/03/2011 17:23:47
depravity:去公證得受強制執行寫明價碼吧 = = 12/03 18:04
alawyer:既然有疑義,建議找律師資詢清楚,必要時請律師協助擬約。 12/03 18:42
sneak: 這種的畢竟你的房子值很 https://muxiv.com 08/12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