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ily0504:可以啊 不過收購價是多少? XD 12/01 17:52
推 plok74122:不如不租~ 12/01 18:02
→ akirakid:你覺得危險就不要賭了吧 @@ 12/01 18:27
→ intelb06385:可以 不過沒錢要怎麼強迫他買? 12/01 20:27
→ jefflok:都有死亡之虞了你還敢租喔? 這時節是沒房客了? 12/01 21:30
→ caffeine911:也沒明白要多少錢收購阿 12/02 07:23
推 feywen:該單位是指誰? 人都死了,你要怎麼找簽約人收購你的房子??? 12/02 09:09
推 muzikforme:如果看到這備註誰敢租阿... 12/02 12:10
→ muzikforme:人死了已經很難過 還要親人來買這房子 怕就不要租了吧 12/02 12:10
謝謝大家回覆^_^
房屋是有個機構要來承租,不是以個人名義
只是他們單位業務有點小複雜,雖然他們口頭保證不會發生
還是很擔心~"~
想請問大家有更好的文筆,可以來修飾這條例嗎?
※ 編輯: greedfat 來自: 114.34.155.29 (12/03 17:02)
→ akirakid:人死了親人很難過那就應該活著時多關心他吧 12/03 17:06
→ akirakid:我不覺得是怕就不要租, 是應該看到危險的就不要租 12/03 17:06
→ akirakid:個人的話可能會寫保證人負連帶責任之類 12/03 17:07
→ akirakid:這種的畢竟你的房子值很多百萬, 你看要不要問提供諮詢的 12/03 17:08
→ akirakid:像法院之類的或是law板... 12/03 17:08
→ akirakid:有時一些很片面的法律資訊真正要用時未必適用或有效 12/03 17:09
→ akirakid:呃...確實怕的話還是不要租比較好, 不過總該避開風險的 12/03 17: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reedfat (114.34.155.29), 時間: 12/03/2011 17:23:47
推 depravity:去公證得受強制執行寫明價碼吧 = = 12/03 18:04
→ alawyer:既然有疑義,建議找律師資詢清楚,必要時請律師協助擬約。 12/03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