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elover:是否成立詐欺?<=你去告看看 不就知道答案了 XD 12/06 02:35
→ ji3wl3u04su3:有符合條例內容吧 12/06 05:25
推 maniaque:是呀,但若有懷孕那就不算..... 12/06 10:25
→ maniaque:要件已經成立了,不過....原PO也可以轉個念頭想.... 12/06 10:26
→ maniaque:"反正都打了這麼多免錢炮,給點錢也是應該的"就好了..... 12/06 10:26
推 ilgsu:打不用擔心得病的免錢砲,而且還可以X出,60000都值啊 12/06 11:34
→ ch858mit:施用詐術...使相對人陷於錯誤...進而處分財產...受有損害 12/06 14:30
→ N1221808:請問對方還錢後還可繼續控告嗎? 12/06 15:04
推 phantomli:爬文就有答案~另外,即使你刪了文,我還是想勸你:冤冤 12/06 15:05
→ phantomli:相報何時了~(既然刪文就表示剩下的你不愛聽,就不多說 12/06 15:06
→ phantomli:了。好自珍重) 12/06 15:06
→ N1221808:我刪掉是因為回錯所以我也沒看到裡面內容XD 12/06 15:11
→ phantomli:既然是我誤會,那我致歉,但衷心建議能好好善了~ 12/06 16:49
→ N1221808:請問本案已經交由地檢署還可以撤消嗎? 12/06 22:46
推 priorart:對方可要求返還不當得利嗎 12/06 22:56
→ N1221808:不當得利? 12/06 23:03
→ maniaque:不當得利??? 一次三千,四次一萬這樣嘛??? :P 12/06 23:13
→ N1221808:甚麼鬼@@ 那法務部上的悔過書或和解書要怎用阿? 12/06 23:21
推 ilgsu:不當得利:之前男進入女現在換女接合男 12/07 09:27
推 Rechtsanwalt:想問一個問題:女友傳圖片給你時,有說是你的嗎?如 12/07 12:59
→ Rechtsanwalt:果她確實有懷孕,只傳圖給你看,也不會構成詐欺吧。 12/07 13:01
推 guanquan:如果她沒有懷孕,那的確是詐欺。 12/08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