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pravity:最重一樣是死刑不過日本判死刑更會拖 XDDD 01/09 20:52
→ kirimaru73:日本也很努力的在廢死 跟台灣不相上下甚至更厲害 01/09 21:53
→ rhchao:死刑、無期徒刑或「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01/09 23:52
→ ilgsu:反正被日本判完,若活著回臺灣仍然適用中華民國刑法再判一次 01/10 00:13
→ ilgsu:只不過量刑通常會輕很多就是了。我曾經想過,要是有人生活不 01/10 00:14
→ ilgsu:下去,跑去挪威狂殺幾十個人,然後住進豪華套房免工作吃香辣 01/10 00:14
→ ilgsu:然後能否適用一事不二罰?但裁判權涉及主權問題,所以不能因 01/10 00:16
→ ilgsu:外國已罰就不再罰,所以若是我國刑法規定在國外犯罪仍適用者 01/10 00:16
→ ilgsu:回國得再被判刑一次。 01/10 00:17
→ sc321:還不簡單 出獄後立刻再一次大屠殺 然後爽爽過第二個20年 01/10 04:02
→ ryosuke:在台灣大屠殺基本上會判死吧? XD 01/10 11:48
推 ilgsu:你的樓上的意思是留在挪威別回國,出獄再屠殺一次 01/10 14:08
→ sc321: YES 01/10 20:24
推 sunkill:這就是沒有死刑的缺點 01/10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