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像張志揚這樣在日本殺人犯罪,先不論他最後自殺, 在日本犯這樣的罪,會被處什麼樣的刑??? 感覺日本法律比台灣嚴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56
depravity:最重一樣是死刑不過日本判死刑更會拖 XDDD 01/09 20:52
kirimaru73:日本也很努力的在廢死 跟台灣不相上下甚至更厲害 01/09 21:53
rhchao:死刑、無期徒刑或「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01/09 23:52
ilgsu:反正被日本判完,若活著回臺灣仍然適用中華民國刑法再判一次 01/10 00:13
ilgsu:只不過量刑通常會輕很多就是了。我曾經想過,要是有人生活不 01/10 00:14
ilgsu:下去,跑去挪威狂殺幾十個人,然後住進豪華套房免工作吃香辣 01/10 00:14
ilgsu:然後能否適用一事不二罰?但裁判權涉及主權問題,所以不能因 01/10 00:16
ilgsu:外國已罰就不再罰,所以若是我國刑法規定在國外犯罪仍適用者 01/10 00:16
ilgsu:回國得再被判刑一次。 01/10 00:17
sc321:還不簡單 出獄後立刻再一次大屠殺 然後爽爽過第二個20年 01/10 04:02
ryosuke:在台灣大屠殺基本上會判死吧? XD 01/10 11:48
ilgsu:你的樓上的意思是留在挪威別回國,出獄再屠殺一次 01/10 14:08
sc321: YES 01/10 20:24
sunkill:這就是沒有死刑的缺點 01/10 22:26
sneak: 還不簡單 出獄後立刻再 https://noxiv.com 08/12 22:38
sneak: https://daxiv.com 09/15 05:57
sneak: 這就是沒有死刑的缺點 https://daxiv.com 11/07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