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4smss (56)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債務人2次開庭都沒到 法院會如何處理?
時間Thu Jan 12 07:15:27 2012
事實經過:
弟弟為債務人
被債權人告上法院後
2次開庭都沒到庭,照理說法院會以債權人的"一造辯論"來處理
問題:
想請問法院的"強制執行"動作會如何執行?
會從弟弟的所有銀行,郵局帳戶裡面執行嗎?
若弟弟在近年內有匯款給親屬,是否會波及親屬呢?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2.234
→ phantomli:金融機構帳戶、名下的車、房、股票等等都可以被執行,而 01/12 23:19
→ phantomli:匯款要看時間,通常不是最近匯的話,債權人沒十足把握, 01/12 23:20
→ phantomli:不會去針對這筆主張。 01/12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