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4smss (56)》之銘言: : 事實經過: : 弟弟為債務人 : 被債權人告上法院後 : 2次開庭都沒到庭,照理說法院會以債權人的"一造辯論"來處理 : 問題: : 想請問法院的"強制執行"動作會如何執行? 強制執行就是扣押你弟弟名下的動產及不動產。 : 會從弟弟的所有銀行,郵局帳戶裡面執行嗎? 銀行及郵局帳戶屬於動產,當然可以執行。 : 若弟弟在近年內有匯款給親屬,是否會波及親屬呢? 強制執行前匯款皆不會有任何關係,執行後也不會有關係啊,因為你弟弟的錢已經被執行 扣押了。 :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0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