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gTing (P-Ting)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年假薪水
時間Thu Jan 19 19:09:40 2012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星期六即將到渡假村報到,
也抱持反正過年上班薪水加倍(?)的心態覺得沒關係;
但現在有一個疑問是
---試用期(註)的話,過年上班新水也會增加嗎?
註:
其實我不太知道我有沒有試用期,
人事部就是通知我星期六幾點報到,要帶什麼資料,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2.203
※ 編輯: PangTing 來自: 111.251.182.203 (01/19 19:41)
→ archvalkyrie:幹嘛不打電話問? 01/19 23:11
噓 ripeSelf:「試用期」,一切還是要合勞基法,簡單講完。 01/20 03:14
→ ripeSelf:你要擔心的應該是,真的有薪水加倍嗎? 有你就應該有。 01/20 03:15
推 wsx1983:勞基法"沒試用期"這東西。依法過年是假日,所以會雙倍。 01/2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