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sdomer:感謝大大給的建議, 我真的不是我同學, 謝謝 01/27 18:23
※ 編輯: ohocow 來自: 223.142.15.226 (08/07 02:11)
※ 引述《wisdomer (玉竹風)》之銘言:
: 標題: Re: [請益] 離婚問題請教
: 時間: Fri Jan 27 00:57:36 2012
:
: ※ 引述《wisdomer (玉竹風)》之銘言:
: : 同學結婚一個月了,當初因為聽從爸媽的話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 : 她爸爸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因為男生家裡還蠻有錢的。
: : 現在結婚後,發現自己根本不愛這個男生,
: : 每天被關在家裡,心裡很不開心。
: : 目前還沒去公證,也沒去登記,只有宴客。
: : 我同學因為不愛她,所以遲遲沒去辦理登記。
: : 我同學目前有想離婚的念頭,想請問如果現在辦理離婚需要做什麼嗎?或是要賠償多少錢
: : ?
:
:
: 請問因為有訂婚,所以要解除婚約的話,要賠償那些東西
: 除了聘金之外, 婚紗, 喜宴..等等的錢...
: 是否需要支付精神賠償 這項費用?? 對方是否會獅子大開口??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2.105.65.219
: 推 Armor564:既然沒登記,婚姻就不生效力,沒有離婚的問題。閃人就好。 01/27 01:03
: → Armor564:要賠錢還是要賠一輩子的幸福,你們可以考慮看看。 01/27 01:04
: → wisdomer:請問這樣會不會被對方反告詐欺罪呢? 01/27 09:46
: → wisdomer:或是要支付額外的精神賠償? 01/27 09: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