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1409 (@.@)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即時通吵架能告人嗎?
時間Sun Jan 29 01:14:10 2012
不好意思來這裡請教專業人士
小弟有個不很熟的朋友
是個政治狂熱份子
前兩天用即時通討論之前的總統大選
聽了半小時他的陰謀論讓我很不屑(信誓旦旦某黨愛買票 這次買很大
我就回他:甚麼證據都沒有也能腦補成這樣 你有病
他就說回罵:你才有病 我要告你
我想問 即時通兩個人單對單講話
而且他還罵回
這樣他告的成嗎
政治真的是少碰為妙阿......
這種朋友....也真的是不要也罷....
先謝謝專業人士解答 小弟感謝不盡orz
PS:以上對話八九不離十 我也有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1.63
→ duck78803139:別緊張!告不成啦! 理由跟水球罵人是一樣的! 01/29 03:21
→ g1409:其實真的要說 我支持的候選人跟他一樣的 只是很討厭他沒證據 01/29 11:50
→ g1409:信誓旦旦說得像真的一樣才吐槽他= = 01/29 11:50
→ kaese:兩個人對罵是要告什麼XDDD 01/29 13:53
→ yesman1214:是你罵他還是他那你啊...道歉不就沒事了 01/29 21:56
→ yesman1214:不然就只是當好做個教訓 01/29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