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來這裡請教專業人士 小弟有個不很熟的朋友 是個政治狂熱份子 前兩天用即時通討論之前的總統大選 聽了半小時他的陰謀論讓我很不屑(信誓旦旦某黨愛買票 這次買很大 我就回他:甚麼證據都沒有也能腦補成這樣 你有病 他就說回罵:你才有病 我要告你 我想問 即時通兩個人單對單講話 而且他還罵回 這樣他告的成嗎 政治真的是少碰為妙阿...... 這種朋友....也真的是不要也罷.... 先謝謝專業人士解答 小弟感謝不盡orz PS:以上對話八九不離十 我也有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1.63
duck78803139:別緊張!告不成啦! 理由跟水球罵人是一樣的! 01/29 03:21
g1409:其實真的要說 我支持的候選人跟他一樣的 只是很討厭他沒證據 01/29 11:50
g1409:信誓旦旦說得像真的一樣才吐槽他= = 01/29 11:50
kaese:兩個人對罵是要告什麼XDDD 01/29 13:53
yesman1214:是你罵他還是他那你啊...道歉不就沒事了 01/29 21:56
yesman1214:不然就只是當好做個教訓 01/29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