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家中遇到法律問題 想跟各位請教 小弟家人要對 "債務人" 提出 強制執行 其名下不動產, 已到國稅局有查到債務人名下有 "數筆" 土地不動產. 接著到地政事務所申請土地謄本發現: 全數不動產在去年年中已經被拍定. 因此,想請教: 債務人名下財產還是屬於債務人本身嗎? 如果不是,那為何該項不動產能在債務人名下呢? 我該如何向法院主張我的權利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3.176
leochang:地政為準 01/31 20:29
depravity:有"數筆" "該筆"拍定 那你們找剩下的不就好了 = = 02/01 00:33
phantomli:國稅局的資料範圍很大,以整年度為範圍,地政的更新比較 02/01 08:31
phantomli:即時,有過戶就會變更,去吵這個,不如去執行其他現有財 02/01 08:32
phantomli:產。 02/01 08:32
※ 編輯: bywind 來自: 180.177.13.176 (02/01 08:44)
bywind:了解.是我個人描述有誤. 其實全數都已經去年被拍定, 但未 02/01 08:45
bywind:移轉. 目前看來就是申請假扣押已拍定不動產已經無望~ 02/01 08:46
phantomli:建議仍要取得終局執行名義(例如確定勝訴判決或同一效力 02/01 08:50
phantomli:之其他Ex支付命令),並走完執行程序取得債權憑證,並定 02/01 08:51
phantomli:期換發。至於去年已拍定的不動產,若執行程序未結束,可 02/01 08:52
phantomli:具狀聲請分配參與(但怕是來不及了,或優先債權已拿光) 02/01 08:53
sneak: 移轉. 目前看來就是申 https://muxiv.com 08/12 22:40
sneak: //muxiv.com https://daxiv.com 09/15 05:59
sneak: 產。 https://noxiv.com 11/07 03:43
sneak: 即時,有過戶就會變更, http://yofuk.com 12/3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