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tibailan:你當立委修法就可以了 02/01 09:37
噓 depravity:妳真的以為要請到220人以前不爆發很容易?? 02/01 09:54
→ depravity:打錯100人 02/01 09:54
→ depravity:有條刑法罪名叫詐欺 = = 02/01 09:56
→ momoqmo:沒付薪水算詐欺?不是屬於民事嗎? 02/01 09:57
→ depravity:詐欺和債務不履行區隔在"犯意" 02/01 10:00
→ depravity:還有我不認識妳 請不要沒禮貌的寫私信 老子沒欠妳 02/01 10:00
sorry,無惡意
→ yuusnow:沒付薪水可不一定是債務不履行.....如d大所言區隔在犯意 02/01 10:22
→ yuusnow:單純只是付不出來或是有糾紛而"不付薪水",是債務不履行 02/01 10:23
→ yuusnow:但像你這種一開始就不打算付薪水只是騙員工來工作,等撐不 02/01 10:25
→ yuusnow:住了就倒閉落跑的,那叫詐欺。 02/01 10:25
→ yuusnow:阿 漏字,像你這種"舉例的公司" 02/01 10:26
→ enterpirse:單純的付不出薪水,與刻意不付出薪水有差吧 02/01 11:14
推 OAzenO:這來個幾次就是有"犯意"了吧? 02/01 13:27
※ 編輯: momoqmo 來自: 218.169.197.44 (02/02 11:24)
噓 mover00:你知道請那麼多人要多少廠租?新來的人有產值??憑空想像! 02/03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