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pravity:妳爸怎麼投保的?? 02/01 22:41
→ maniaque:推測大概是掛工會吧........ 02/01 22:48
是工會的沒錯
※ 編輯: leletone 來自: 175.181.170.116 (02/01 22:49)
推 depravity:若沒真從事該公會類別的工作 是沒資格領的不用煩惱這 02/01 22:51
沒資格的意思是? 我父親是製鞋業的,有鞋業工會呀
※ 編輯: leletone 來自: 175.181.170.116 (02/01 22:55)
推 depravity:我說"若" 如果真的有那很抱歉因為妳說都媽媽繳的 02/01 23:00
→ depravity:讓我有不當聯想 SORRY 02/01 23:00
因為都寄到家裡 所以都我母親繳的 我父親人長期居大陸工作 不過失業很久了
但是勞保一直都有繳到現在 ~
※ 編輯: leletone 來自: 175.181.170.116 (02/01 23:05)
推 depravity:失業 不該投保D掉文章吧 不然被檢舉妳就沒了 02/0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