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antomli:亂丟垃圾有廢棄物清理法在管,樓梯間有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02/02 11:55
→ phantomli:,頂樓有建築法跟刑法(竊佔罪),不報稅有所得稅法,權 02/02 11:55
→ phantomli:利不是沒有,只是如何行使及其成效的問題~ 02/02 11:56
推 depravity:3確定妳有使用權然後提告竊佔在附帶民事要求拆除 02/02 11:56
→ afflect:無異味的話 你也就別管太多吧 合理使用範圍的FU 02/02 13:56
→ afflect:亂丟菸蒂的就很難搞 要錄影 02/02 13:56
→ sindyevil:即便沒有味道也不能把雜物放置公共區域吧 02/02 14:44
→ afflect:1是啦 2還好 02/02 19:15
→ afflect:1的情況有公共危險之虞 02/02 19:15
推 depravity:2如果門口還不是公有地 妳看不順眼對方還可回關你屁事XD 02/02 19:18
→ depravity:對面不是應該隔著馬路嗎為何她家門口會也是你家門口 ?? 02/02 19:19
→ yuusnow:d大因為他們是住公寓,門對門的那種~ 02/02 21:02
推 depravity:那叫對門吧 XD 02/02 23:16
→ sfvfwu:沒錯 就是對門 兩各門也才差一公尺多一點而已阿 02/02 23:23
→ sfvfwu:這樣放他家門口 也離我家門口很近 02/02 23:24
→ depravity:那違反的法規和放拖鞋鞋櫃一樣 XDDDD 02/02 23:38
→ depravity:所以想對付他之前整棟樓看看 免得很多池魚包括自己 = = 02/02 23:39
→ Dino9021:先找里長吧, 里長有收國家錢就是要幫忙解決鄰里問題的 02/0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