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居住的地方 隔壁大樓有一戶常常亂丟東西下來 垃圾.鞭炮.寶特瓶.玻璃瓶.裝水的垃圾袋.濕答答的衛生紙...etc 有時丟我們屋頂 有時丟我們門前 有時丟到馬路上 時間從早上到半夜不一定 半夜2點固定有一次 最晚有到4點多的 常常半夜被驚醒 出門也都很怕被東西砸到 有報警過兩次 但也只是請大樓管委會勸導而已 因為丟東西的是未成年的小孩 而且是該大樓房東的孫子 是個單親家庭 只跟媽媽同住 那小孩好像在學校被罷凌 所以有精神問題 但一年多每天這樣下來 我都快精神耗弱了 我因住家跟店面在此 無法搬家 然而勸導後的情形越來越誇張 比之前沒勸導前更過份 這種情形尋求法律途徑有用嗎?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呢? -- 寂寞的時候不掉眼淚 想你的時候不說想念 一個人的我說我很好 因為我有你在心裡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0.180
bencheming:通報社會局 02/0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