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敝公司依據合約,完成了對乙公司的作品 依據合約乙方應該付款40萬 但是對方說他沒賺到錢,不願意付 由於創業未久,這40萬對公司影響很大,但又沒經驗 我大致爬文 想請問我去法院聲請支付命令,效果大嗎 另外現在感覺乙公司打算惡性倒閉 我該如何搶先應變 除了民事訴訟外 對方取得我們作品並使用但賴帳不還,和刑事有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8.153
depravity:請個律師當顧問吧 = = 02/04 02:16
Corola:預算不是太寬裕 所以先來問問 :( 02/04 08:30
scott2009:顧問的價格不會很難以靠近的,而且可以避免掉許多問題 02/04 08:44
scott2009:就像龍五幫高進避免掉除賭錢以外的問題 02/04 08:44
phantomli:怕對方倒掉沒錢,就先聲請假扣押,至於支付命令是可以走 02/04 09:01
phantomli:,只是若遇異議,最終仍回訴訟一途。40萬的標的可以請律 02/04 09:01
phantomli:師幫忙跑程序及做相關的應變,以CP值來說是可行的~ 02/04 09:02
depravity:做生意該學的該花的不要省 這種東西是有金融服務技巧 02/04 10:19
depravity:可以達成同時履行的 (非付現) 02/04 10:20
depravity:妳知道有人要創業先不停的去不同公司工作學習嗎?? 02/04 10:21
Corola: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 02/04 20:53
sneak: 師幫忙跑程序及做相關的 https://noxiv.com 08/12 22:41
sneak: //noxiv.com https://daxiv.com 09/15 05:59
sneak: 顧問的價格不會很難以靠 https://noxiv.com 11/07 03:44
sneak: //noxiv.com https://daxiv.com 12/3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