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pravity:別把財產放國內就可以 XD 02/06 19:23
→ maniaque:死前就直接捐出去,然後信託呀...... 02/06 19:26
→ maniaque:死前所有人有權處分自己的名下財產...... 02/06 19:27
→ maniaque:沒看王品集團戴董怎做的? ^_^ 比照辦理嘍 02/06 19:27
→ erhugirl1213:還不能捐,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死.... 02/06 19:30
→ erhugirl1213:所以可以確保信託就不需要把錢交給妹妹了嗎? 02/06 19:33
推 gabril:全部拿去買保險 受益人填要給的人不就好了 02/06 20:31
→ yuusnow:保險不太可能買到那麼多,再者保險公司對於非親屬的受益人 02/06 20:54
→ yuusnow:是很有顧慮的,你想要受益人填非親屬保險公司會要求說明 02/06 20:55
→ yuusnow:而且過關的機會大約是6成而已。 02/06 20:56
→ yuusnow:你不在生前信託出去,死了變成遺產就不是被繼承人的錢了 02/0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