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iaque:搞錯了吧....受傷的未滿18,由法定代理人提告並無問題 02/08 00:50
→ maniaque:而您朋友要告的對象,是那位媽媽,而不是告小孩,ok ? ^_^ 02/08 00:50
→ maniaque:另外,自己讓提告權益流失,這怪不了別人...... 02/08 00:51
→ maniaque:自己已經讓自己處於弱勢了........ 02/08 00:51
→ maniaque:還有,何謂好人??? 又不給錢怎會好?? ^_^ 02/08 00:52
→ maniaque:反正一造說法,在對造一定有另外一套"合理的"說法.... 02/08 00:53
→ maniaque:人家心裡可能想的"財大氣粗就可以欺負我這個弱女子?" 02/08 00:54
→ maniaque:另外,所謂的出險,是指出哪種險? 強制險or第三責任險?? 02/08 00:55
→ maniaque:強制險就算你朋友不出,人家去申請照樣有得請.... 02/08 00:55
→ maniaque:而要不要開刀,是醫師的專業, 02/08 00:56
→ maniaque:要個人看法,會提到開刀,人傷得一定不是當下看得到的 02/08 00:56
→ maniaque:總之,想要主張所謂的正義,去找律師協助吧..... 02/08 00:57
→ maniaque:而對方若有責任,您朋友還是可以提民事侵權告訴的,ok 02/08 00:57
推 phantomli:主要在於肇事責任,如果無肇責,則民刑事部分都不用擔心 02/08 08:28
→ phantomli:。 02/08 08:30
→ depravity:要工資 還嗆"我這家庭主婦" ?? 02/08 09:36
→ yuusnow:家庭主婦也是有工資可以領的。 不然他們請一名家管來做家 02/08 10:36
→ yuusnow:庭主婦要做的事也OK阿。 不然家庭主婦出車禍豈不倒楣~ 02/08 10:38
推 depravity:她要求的不是這啊 是她工作工資 XDDD 02/08 10:46
→ depravity:主張錯誤的損害 是沒有得領的 XD 02/08 10:46
→ maniaque:家庭主婦的工資,應該可以依據勞基法最低工資來請求... 02/08 11:11
推 phantomli:其實把自己看病、修車的單據準備好,提一提民事訴訟,或 02/08 11:21
→ phantomli:等對方附民再提反訴,與有過失折下去,對方也要不了多少 02/08 11:21
→ phantomli:。要簡單一點,就找個會談判的人去跟對方談,雙方談好後 02/08 11:22
→ phantomli:立刻簽和解以及讓對方簽撤回狀就了事。 02/08 11:23
→ sindyevil:有鑑定報告嗎? 02/08 14:17
→ diamliy97:想請問m大 若法定代理人提告 若雙方都有刑責 那刑責判 02/08 23:12
→ diamliy97:判下來是小還有行折還是法定代理人有刑責? 02/08 23:13
→ diamliy97:那我朋友會判有刑責 需要負責的是小孩的過失還是小孩加 02/08 23:14
→ diamliy97:大人的過失? 02/08 23:15
→ diamliy97:s大您好 因為發生地點在地下室 沒辦法申請交通研判表 02/08 23:16
→ diamliy97:P大您好 想請問什麼叫附民再提反訴嗎? 02/08 23:18
推 phantomli:據來文看,對方像是要提過失傷害的刑事告訴,但告刑事她 02/09 08:24
→ phantomli:要不到錢,能要到的方法只有:1.你朋友要和解、2.她提刑 02/09 08:24
→ phantomli:事附帶民事訴訟,因為你朋友的刑事告訴期間已經過了,所 02/09 08:25
→ phantomli:以要向對方主張權益只能走尚未逾時效的民事訴訟。 02/09 08:25
→ sindyevil:如果是私人土地無交通法規適用,那是否可主張「方向燈未 02/09 08:51
→ sindyevil:打」這行為義務性降低?如果硬要處理交通法規遵守義務, 02/09 08:52
→ sindyevil:身為後車駕駛人的母親責任更是要承擔,建議你找好點的錄 02/09 08:53
→ sindyevil:音器材將此人行為蒐集,如P大所言提民訴或等對方提附民 02/09 08:55
→ sindyevil:在反訴,而錄音內容,可在刑事訴訟程序或民事訴訟程序內, 02/09 08:55
→ sindyevil:附上錄音譯文後陳明,說明你會這樣提(反)訴也是不得已的. 02/09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