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公司強迫每天都要配合加班 每個月的加班時數都超過勞基法的48h 我們也是能配合就配合 但今天我跟組長說今天沒辦法加班 組長威脅要開除我!!!!! 因為我們每個月十號會發上個月的績效獎金 我擔心公司會把我的錢凹走 請問我該如何自保?! 另外 公司常常要求沒到達產能的員工留下來加班補產能給公司 但不報加班費 請問可以去勞工局申訴嗎? 需要什麼資料? 申訴後要多久時間才會有相關人員去追蹤?? 希望懂的人可以幫幫我 實在不想在被公司凹下去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7.102
OAzenO:讓公司開除好阿 02/09 00:10
OAzenO:千萬不要自己走就好 02/09 00:10
chrisy1031:可是我擔心若是被公司開除的話 新工作需要離職證明 02/09 18:25
chrisy1031:那證明上面如果寫了開除的話 會對我新工作造成影響>"< 02/09 18:26
eggyuttk:開除沒那麼簡單 不配合加班難謂違反勞基法ꜱ2 02/10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