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ancy093 (好晚)》之銘言: : 請問一下友人出車禍,有受傷,想去派出所提告,警察竟然說要去事故發生的縣市的 : 交通大隊才能提告 : 因為之前親友有類似的經驗說去任何一間派出所都可提告,請問一下有任何的相 : 關法律提到,車禍如果要提告的話到任何一間派出所都可以的法令嗎? : 問題二:如果我要自己提告的話,不經過派出所,一定要去車禍發生的縣市的法院提告 : 嗎? : 問題三:訴訟狀這種東西可以自己搞定嗎? 還是要找律師? 請問一下訴訟狀上面一定要寫被告身分證字號 跟出生年月日嗎? 我只有被告的姓名.手機.跟地址 這樣夠嗎? 我怕跑去問警察警察又不鳥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2.171
Eventis:可以特定就好,最好人在傳票收得到. 02/10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