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進入了一家公司工作3天 由於同事的惡言相向 我就辭職了 想請問這三天薪水可以領嗎? 當初只有說明月薪 其餘福利規定都沒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3.103
wingandwind:30號上班 然後31號請假醫院,老闆卻說 那從1/3號 02/11 15:06
wingandwind:二月一號開始算 02/11 15:06
wingandwind:做到了二月三號,請問是3天還是2天 02/11 15:07
depravity:2+3天含1天病假 XD 02/11 15:58
sindyevil:30,31,1,2,3 五天,但其中一天病假,所以記得依程序請假~ 02/11 16:20
jaykle:30 1 2 3可以領全薪~31號病假領半薪 02/12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