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AzenO:處理方法: 1.準備好和解金 2.準備道歉文 3.準備上偵查庭 02/12 11:20
→ OAzenO:挖 被回答走了 02/12 11:21
→ CoolTomato:噓並沒有侮辱之意 但腦殘卻有 02/12 11:38
推 justechi:我想 他應該是指對方先罵他"無恥"吧 無恥不算辱罵嗎? 02/12 12:00
→ yuusnow:算阿 但對方是用水球沒公然侮辱 他卻是PO在公開版面回罵 02/12 12:26
推 jaykle:看了苦主的情況~只能說你被陰了!!!先低頭吧 02/12 15:06
推 jaykle:當然你也可以跟他跑法律程序~我認為這應該算對方濫用民法 02/12 15:08
→ jaykle:所欲保護的法益~也是濫用權利!!先罵人而引人上鉤~ 02/12 15:09
推 season002:你就是釣魚被釣到 認了吧 02/12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