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antomli:只能得到台糖同意。有租約在,想要時效取得,會有點難~ 02/23 16:50
→ depravity:租人家地卻可以時效取得那誰敢租給別人 = = 02/23 17:40
推 leochang:三年一租?現在還有租約?可以去登記地上權沒錯呀... 02/23 20:09
推 maniaque:地上權登記不會過的,因為以承租狀態存續,並非佔用 02/23 20:22
→ maniaque:而且根據土地登記規則118,主張地上權登記必須通知土地 02/23 20:23
→ maniaque:所有權人,換言之土地所有權人不可能會同意給地上權 02/23 20:23
→ maniaque:要嘛就是看能不能跟台糖買下來....... 02/23 20:26
→ justfor48:三年一租所以一直都有更新?? 看起來台糖沒逼你們走吧 02/23 21:00
→ justfor48:猜測的= =" 02/23 21:00
→ sindyevil:如果去申請,台糖承辦人有SENSE的話會拒絕續租吧.-- 02/23 21:12
推 leochang:樓上一堆人沒念過土地法嗎... = = 02/24 00:20
→ leochang:有土地法102條,為何都往"時效取得"的方向去想... 02/24 00:23
推 phantomli:因為一樓誤導大家~(舉手) 02/24 09:04
→ Eventis:台糖等租約到期要趕人,就算根據租約設定地上權還是會出事. 02/24 09:13
→ sindyevil:台糖現在還是同法二十五條的公有土地嗎?(舉手問) 02/2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