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ong5566 (超哥5566)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賣點數卡犯法嗎?
時間Thu Feb 23 22:31:06 2012
我如果用低價去批很多點數卡
然後發傳單來找人跟我買
請問這樣有犯法嗎?
如果點數卡的來源是合法的話
感謝解答
--
★★★★★★★★★★★★五六新人ChaoSong5566★★★★★★★★★★★★
★ 網路上... 哥是伝說的
超哥5566 ★
★ BBO裡,我是擁有神統一AS的
鈔哥5566 ★
★ 跟我睡覺... 我會變成
超爽5566~ ★
★ 就跟我ID一樣
ChaoSong ★
★讓妳超爽唷~約我快打:
0800-676767 0800... 喇機~ 喇機~ 喇機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3.55
→ maniaque:能批到多低的價錢?? ^_^ 批到比便利商店的成本還低? 02/23 22:59
→ ChaoSong5566:是的 02/23 23:19
推 ChrisBear:原則上沒有 02/24 08:28
推 maniaque:合法進貨,自然可以合法販售....... 02/24 09:42
推 asrser:沒違法,但是不知道有無違反遊戲公司的契約 02/27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