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v8674xn (米奇)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合約未稅問題
時間Fri Feb 24 17:31:38 2012
想請問各位有關合約的問題
若是跟廠商談定合約
但上頭的單價是未稅 這樣合約是有法律效益的嗎? ex: 單價200(未稅) 數量100
還是 合約本身的數量單價都是有效 但是不可以未稅 還是要開發票呢?
麻煩各位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0.77
→ maniaque:怎沒有??? 稅可以另外加在發票上呀......... 02/24 18:08
→ csv8674xn:所以 廠商一定要開發票囉! 大概了解了 謝謝你:D 02/24 18:24
→ maniaque:"喬好"......就好.......上面那張單很明顯就是"發票加趴" 02/24 18:45
→ depravity:三連式發票 單價和稅也是分開寫啊 02/24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