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pravity:這問題老天爺都不知道吧 = = 02/24 22:10
推 ChrisBear:我知道的話會去當算命師而不是律師 02/25 01:32
推 depravity:去創連中所有世界各國彩券頭彩 不是比較好?? 02/25 01:40
→ robata:我是之前好想有聽說要改制 只是我忘了在哪裡看到 02/25 07:32
→ priorart:能不能考上應該比這個問題還像問題 02/25 09:44
→ smilelover: XD 02/25 22:32
→ maniaque:記得之前新聞是寫....要研究所才可以考吧 02/2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