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最近考試制度改制 因此我想請教大家,以後考司法官是否只能讀法律研究所或法律系畢業才能考 而不能上二十學分的課即可考? 另外我想請問一下,目標若是司法官或律師 有必要上研究所嗎? 還是學分班已經很足夠? 而研究所學歷是否真會影響升遷很大? 感謝各位先進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4.62
depravity:這問題老天爺都不知道吧 = = 02/24 22:10
ChrisBear:我知道的話會去當算命師而不是律師 02/25 01:32
depravity:去創連中所有世界各國彩券頭彩 不是比較好?? 02/25 01:40
robata:我是之前好想有聽說要改制 只是我忘了在哪裡看到 02/25 07:32
priorart:能不能考上應該比這個問題還像問題 02/25 09:44
smilelover: XD 02/25 22:32
maniaque:記得之前新聞是寫....要研究所才可以考吧 02/2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