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100年9月1日開始租簽約半年,當時沒有仔細算半年是到幾月, 現在二月到了!因為非常急的要搬家!! 算一算9/1到2月應該是半年了!! 打電話給房東,他卻說半年應該是到3月底! 看了契約,租任期限是寫半年零個月 但是...下面又寫了9月1號到3月31號 房東的意思也不想通融!! 請問一下....這樣我是站的住腳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6.203
depravity:是 02/25 01:06
wowoho:但在半年零個月下面有寫9/1到3/31耶?所以我是贏方? 02/25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