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ho (HA)
看板LAW
標題[問題] 租屋問題
時間Sat Feb 25 00:57:34 2012
我是100年9月1日開始租簽約半年,當時沒有仔細算半年是到幾月,
現在二月到了!因為非常急的要搬家!!
算一算9/1到2月應該是半年了!!
打電話給房東,他卻說半年應該是到3月底!
看了契約,租任期限是寫半年零個月
但是...下面又寫了9月1號到3月31號
房東的意思也不想通融!!
請問一下....這樣我是站的住腳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6.203
推 depravity:是 02/25 01:06
→ wowoho:但在半年零個月下面有寫9/1到3/31耶?所以我是贏方? 02/25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