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dyevil:會建議你找律師深談程序後處理,畢竟日後你有執業的可能. 02/25 11:11
推 ChrisBear:這要找律師喔! 醫療官司不太好打 我上禮拜才在用一個 02/25 14:06
→ raybaby01:你應該去問"熟識的骨科醫生", 問實習醫生會不會怪怪的 ? 02/25 17:39
→ raybaby01:而且如果有需要彎的話也很難預期彎到怎樣程度才會骨折 02/25 17:40
→ raybaby01:不需要->可能有疏失;需要->無法預知也算疏失嗎? 02/25 17:41
→ cloudlupus:但是他事先沒有取得要彎關節的同意~ 02/25 22:56
→ enos:第三段的文字說明 來源是? 02/25 23:32
→ cloudlupus:整體是醫生講的~A和B等等是我自己把故事簡化成好打的版 02/25 23:44
→ cloudlupus:本 02/25 23:44
→ cloudlupus:不過"硬是"這兩個字可能是我加的情緒用詞.... 02/25 23:44
感謝大家的回覆~
根據我媽表示,醫師沒有事前詢問過且也沒有告知風險(突然想到這點沒有錄音所以沒證
據囧)
另外今晚發現,斷裂處是在A處"打釘子的地方"(非一開始A處骨折處),那地方因為釘子
拔起後沒有癒合,且"醫師在手術前沒有照X光"所以才會開開心心的把手肘硬彎下去....
所以我認為沒有照X光和事前沒有告知風險,應該是醫生的疏失之處
不知道這樣認為對不對?
謝謝回覆的大家:)
※ 編輯: cloudlupus 來自: 122.117.40.144 (02/26 00:00)
→ enos:"骨沾黏" "關節沾黏" 這兩個字可以先查看看 02/26 01:25
→ enos:如果是打釘處斷裂 令堂可能還要擔心其他的身體健康問題 02/26 01:27
是打釘處斷裂....請問enos大大~~
這樣會有哪類疾病的風險嗎? 感謝!
另外醫生說 因為關節沾黏所以造成我媽肘關節的彎曲角度受限
但是我聽起來認為 打釘處斷裂和沾黏沒有關係
是這樣嗎? 謝謝!
※ 編輯: cloudlupus 來自: 122.117.40.144 (02/27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