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iaque:需要徵得大家同意?? 那不同意不就放給你外公死?? 03/03 18:18
→ maniaque:那反過來說,您這邊有無"照顧外公"的實質行為??? 03/03 18:19
→ maniaque:扶養尊親屬可不是說你養我沒說要養,你不能跟我要扶養費 03/03 18:20
→ maniaque:而若遺產分割協議有一些人拿比較多,那那些人在費用分攤上 03/03 18:20
→ maniaque:也是比較多....因為這些都可以從遺產裡面扣除掉的.... 03/03 18:21
→ maniaque:要是今天你外公生前都是你們在照顧,那你們才有大聲的本錢 03/03 18:23
→ lcfko:外公都由我媽和二姨照顧,舅舅都不聞不問,還嗆外公說假生病 03/03 19:18
→ lcfko:外公生前就很氣生要告遺棄,可是那時候大家勸說下來才平息 03/03 19:19
→ lcfko:直到外公死後過不久,大家為了鬧繼承問題,到最後我媽和 03/03 19:19
→ lcfko:我二姨不管,房子產權就分成三份,舅舅一直想拿回房子 03/03 19:20
→ lcfko:所以才用代墊金這個名目想討回我媽和二姨的所有權 03/03 19:21
→ maniaque:下次麻煩"膠袋清楚",這樣才有資格講話呀,對吧??? 03/03 19:37
→ maniaque:不過您這些陳述到法院,還是要有其他人證或證明佐證 03/03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