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1031 (touya)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明天要跟告我的人見面,我應該
時間Mon Mar 5 14:18:54 2012
我因為下載、散佈,違反著作權法
明天要跟告我的人見面
他電話過來的時候什麼都沒說
只說要見面
那我要準備什麼?可以帶朋友去嗎?
或者我應該要說什麼,不應該說什麼?
徵求大家給我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6.16
推 depravity:準備錢帶律師 XD 03/05 14:55
推 jenyann02:帶律師吧 或是至少帶懂法律的人去比較好,以免對方獅子 03/05 15:00
→ jenyann02:大開口 03/05 15:00
推 ilgsu:不知道始末如何教你如何攻防...看來大大真的該帶上律師同行 03/05 17:18
→ sachom:先套出對方心底的求償數字吧 03/1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