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因為下載、散佈,違反著作權法 明天要跟告我的人見面 他電話過來的時候什麼都沒說 只說要見面 那我要準備什麼?可以帶朋友去嗎? 或者我應該要說什麼,不應該說什麼? 徵求大家給我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6.16
depravity:準備錢帶律師 XD 03/05 14:55
jenyann02:帶律師吧 或是至少帶懂法律的人去比較好,以免對方獅子 03/05 15:00
jenyann02:大開口 03/05 15:00
ilgsu:不知道始末如何教你如何攻防...看來大大真的該帶上律師同行 03/05 17:18
sachom:先套出對方心底的求償數字吧 03/1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