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iaque:判決書就是判完了吧....簡判因為對方也承認了,所以就判了 03/07 23:06
→ maniaque:已經判完,剩下的就請走民事訴訟....."起跳一千塊" 03/07 23:06
→ japs:那之後再走民事訴訟的步驟呢 可以請教一下嗎@@ 03/07 23:09
→ phantomli:去司法院下載範本,把裡面東西填一填(有些資料可以從刑 03/08 08:44
→ phantomli:事判決書裡面抄),然後向被告戶籍地或竊案發生地的法院 03/08 08:45
→ phantomli:遞交民事起訴狀,然後等法院通知、照著做就可以了。 03/08 08:45
→ japs:再請教一下竊盜罪是要損害賠償或是不當得利呢 03/08 09:53
→ japs:另外我並不知道被告的資料耶...遞交起訴狀的時候會有影響嗎 03/08 09:54
推 phantomli:都有,但建議用侵權行為的範本,這樣可以和民訴第15條搭 03/08 10:01
→ phantomli:,以侵權行為地(即竊案發生地)為管轄法院,這應該離你 03/08 10:01
→ phantomli:比較方便,用被告住所地會很難預料~ 03/08 10:02
→ phantomli:被告資料刑事判決書裡面會有,或是直接把該判決當附件, 03/08 10:03
→ phantomli:影印附在民事起訴狀後面,民事庭就有資料可以看。 03/08 10:03
→ japs:太感謝你了 :D 我來試試看 03/0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