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pravity:沒和解和沒誠意和解其時頂多差一兩個月沒啥差拉 XD 03/08 23:14
→ zuink:請問差一兩個月是指? 03/08 23:20
推 depravity:刑責 XDDD 03/08 23:48
→ depravity:民事上 不(該)會因為你態度惡劣就多賠態度良好就少賠 03/08 23:49
→ zuink:朋友是叫我直接申請調解,但是對方都說現階段不會和解 03/08 23:52
→ zuink:還跑去申請調解對方應該會不爽吧。 03/08 23:53
→ zuink:我有持續關心對方,因對方因素沒談到和解不能說我沒誠意吧 03/08 23:54
→ zuink:我比較好奇的是對方只有一開始有去醫院看,後面都去國術館看 03/08 23:55
→ zuink:這樣談錢談不攏法官大概會怎樣處理呢? 03/08 23:56
→ depravity:你可以直接掏個六萬問對方要不要收收夠不夠來考慮 03/09 01:09
→ depravity:另外一板有人被求刑59天了 算錢是59K加上記錄價值 03/09 01:10
→ depravity:6萬起 很合理 不貴 03/0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