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之前發生一場車禍,小弟是肇事者,不小心撞到前方機車的屁股 目前都在等對方看醫生養傷,有持續在關心對方,但是由於觀感問題 一直沒跟對方說要談和解(最近一次聯絡對方也說目前不會跟我和解, 要等看醫生看到一個段落),問題是對方現在都是在看無健保國術館, 還是每天去看,那種不能申請理賠,怕後面談不攏對方直接提告,若是沒有 調解的紀錄對法官的判決有影響嗎?例如說我沒誠意和解之類的。 煩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3.88
depravity:沒和解和沒誠意和解其時頂多差一兩個月沒啥差拉 XD 03/08 23:14
zuink:請問差一兩個月是指? 03/08 23:20
depravity:刑責 XDDD 03/08 23:48
depravity:民事上 不(該)會因為你態度惡劣就多賠態度良好就少賠 03/08 23:49
zuink:朋友是叫我直接申請調解,但是對方都說現階段不會和解 03/08 23:52
zuink:還跑去申請調解對方應該會不爽吧。 03/08 23:53
zuink:我有持續關心對方,因對方因素沒談到和解不能說我沒誠意吧 03/08 23:54
zuink:我比較好奇的是對方只有一開始有去醫院看,後面都去國術館看 03/08 23:55
zuink:這樣談錢談不攏法官大概會怎樣處理呢? 03/08 23:56
depravity:你可以直接掏個六萬問對方要不要收收夠不夠來考慮 03/09 01:09
depravity:另外一板有人被求刑59天了 算錢是59K加上記錄價值 03/09 01:10
depravity:6萬起 很合理 不貴 03/09 01:10
sneak: 6萬起 很合理 不貴 https://muxiv.com 08/12 22:45
sneak: 你可以直接掏個六萬問對 https://daxiv.com 09/15 06:02
sneak: //daxiv.com https://muxiv.com 11/07 03:53
sneak: 你可以直接掏個六萬問對 https://noxiv.com 12/3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