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弟買了一間房子,房子是預售屋,先前已經有人跟建商買了 原來屋主不要了透過仲介賣給我弟,房子是大樓,我弟房子在 還沒蓋好前,是供工人使用的休息區,他們先裝了一個馬桶使用 現在快交屋了,我弟進去看,整個廁所很髒,打給建商,建商說 幫他清洗乾淨就可以用了,當初仲介承諾過馬桶會打掉再換新, 口頭承諾,我媽打給仲介,仲介不認帳了,為了一個馬桶搞得家 裡烏煙瘴氣的,我很想叫他算了,自己付錢換新,請問我們家有 什麼救濟方式,合約現在不在我身上,我真想一條一條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37
luckystar777:馬桶很便宜~~口頭約定沒證據... 03/11 23:25
gabril:馬桶比洗手檯還便宜... 03/1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