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star777:報廢 03/20 19:52
→ snoopyYA:請問報廢需要把機車交出去嗎?還是登記報廢就可以了呢? 03/20 20:41
推 depravity:真的做了你就準備吃官司損害賠償吧 XDDDD 03/20 21:27
推 phantomli:原PO有確認該友人具有可在我國駕駛之有效駕照嗎~ 03/20 21:33
→ snoopyYA:老實說,我沒確認過(不要鞭我...)但是他說他有國際駕照, 03/21 01:16
→ snoopyYA:所以我才相信的... 03/21 01:17
→ snoopyYA:d大,,這是說不能採報廢的方式處理嗎? 03/21 01:17
→ phantomli:把車借給無照的人駕駛,要吊扣執照三個月~(道交條例23 03/21 08:25
→ phantomli:條)該國際駕照要是我國換發能有效使用的才算數~ 03/21 08:26
→ snoopyYA:謝謝,我也不知道是否為有效國際駕照...,看他騎了半年, 03/21 08:40
→ snoopyYA:我看也沒人攔過他...,不然如果被抓到是不合規定駕照, 03/21 08:41
→ snoopyYA:我可能還會覺得讓他拖吊走就算了... 03/21 08:42
推 phantomli:是吊車主(也就是你)的駕照~ 03/21 08:56
→ snoopyYA:我知道是吊我的駕照,,但是相對的...車子也必須要我的證件 03/21 11:25
→ snoopyYA:才能領回吧?吊照可以再考回來吧? 反正我不常騎車。我現在 03/21 11:26
→ snoopyYA:比較希望可以把機車讓我可以自主處理。 03/21 11:28
推 depravity:你出個她願意接受的錢買下就好了 03/21 13:18
推 depravity:國際駕照原則上互惠國可以用30天最多可延長到一年 03/21 13:22
→ depravity:所以她有去申請可以用的機會不小 03/21 13:23
→ snoopyYA:如果有可能,,我倒是比較希望把車賣掉,,再把錢給他... 03/21 14:42
→ snoopyYA:但是他是不願意賣車的,,我只是怕他出事,,責任應該比吊照 03/21 14:43
→ snoopyYA:來的更嚴重多了... 03/21 14:43
→ depravity:賣車這件事情是虧的 = =你給他原價 她應該就可能肯了 03/21 22:50
→ luckystar777:我看成機車是你買的 03/24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