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使用LG的19吋螢幕 剛開螢幕電源時,畫面會閃爍,需要等10分鐘才會停止閃爍 起先我也不以為意,想說修理螢幕實在麻煩,可能還要坐計程車帶回原本買的店家 但是昨天下午二點多時,螢幕突然不亮了 打電話回購買的店家,他只給我一個LG的電話號碼,要我自己連絡 下午三點的時候通知客服 電話小姐問了一些東西後,說馬上處理,等一下有一位先生會跟我連絡 電話一放,手機就傳來簡訊說,有一位服務工程師,李先生負責我的CASE,還有他的電話 兩小時之內跟我聯絡 過沒多久,電話來,他先自我介紹,問機器的狀況 本來是說六點來,但我有急需,討論之後他說馬上到 來了之後,他馬上遞名片 LG電子 台北服務中心 維修工程師 李 X X 就說應該是電壓器的問題 我就有小小的抱怨一下,怎麼才買一年多,就出問題,是不是品質有點.... 他也沒有找藉口,就聽著我抱怨 接著他就說他身上沒帶變壓器,要回公司請料 隔天會過來幫我處理,10點前會打電話約時間 ----------------------------------------------------------------------- 今天早上不到10點,就打過來約12點到2點 很迅速的換完變壓器,果真螢幕就OK了~~~ 因為我是使用雙螢幕,LG當主螢幕,三隻鳥當副螢幕 這段期間電腦自動把主螢幕切到三隻鳥去 他還幫我重新設定回來,弄了一下子 沒有擺出一負不耐煩的樣子 事情都結束,他離開之後 我認為他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就想打電話給LG客服,誇獎一下這位李工程師 正在撥號時 LG的客服馬上打到我手機來,問維修是否順利 並且說有問題,可以馬上再次連絡 (喔天呀~~~體貼到讓我少按幾個按鍵,自己就打過來了) ------------------------------------------------------------------------ 感想 : 雖說這批產品的電壓器不是很好 但他也拿了一個新的型號的變壓器來幫我換 我都不知道有保固三年,並且到府服務 這種服務和人員效率已經讓我對該公司有著極大的信任感了 雖然有人建議我不要買韓貨,但這次經驗,我實在無法繼續抱持著這種意見 這是我感想,不知道其他的螢幕公司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im30cm 來自: 218.166.8.116 (05/09 13:49)
Sunicer:推薦這樣的服務內容,不過還是不會支持韓狗XD 05/09 13:51
azureashin:LG服務真的不錯~其實我覺得無腦支持國產 國產不會進步~ 05/09 14:22
azureashin:想當年聽到benq就人人開罵~現在呢? 用過都說好~XD 05/09 14:23
azureashin:現在LG蠻多東西都台灣代工~品質沒話講~ 05/09 14:24
jangdar:我也推薦lg~我是用lg w2353v 好用耶! 05/09 14:33
DonyJ:三星跟LG的客服都是打去三聲左右就有客服人員接電話 05/09 14:40
DonyJ:反觀國內acer等 還要轉東轉西 態度也有差~ 05/09 14:41
DonyJ:笨Q LCD免付費電話不能有手機打 租屋沒接市內電話 05/09 14:42
smarttb1:我也覺得一昧的支持是不會進步的 05/09 14:43
smarttb1:像Acer最近賣這麼好 大概客服短期內還是不會改進吧 05/09 14:43
DonyJ:打去別的部門轉接 客服還用不太耐煩的口氣回應 真的很糟 05/09 14:43
smarttb1:也說不定是台灣品牌都大陸代工 故障率偏高 05/09 14:45
smarttb1:所以客服都接到態度不好了... 05/09 14:45
DonyJ:不能這樣說 三星LG的客服是不分產品部門的 接的電話一定更多 05/09 14:46
smarttb1:樓上說的也是啦 那就是訓練的問題了 orz 05/09 14:47
k5408026:笨q 其實去網站查有室內電話可打 手機就可打服務電話了 05/09 14:47
DonyJ::P 我就是查網頁打那個電話 被不耐煩 囧rz 05/09 14:49
DonyJ:笨Q服務算國產很不錯的 只是跟韓系比起來 還需加油 05/09 14:52
darkstar0412:同1F XD 05/09 15:27
knowhile:我看你標題還以為是要抱怨XDD 改超優質比較好吧 05/09 16:27
bigbigword:這個要推一下 05/09 16:49
Kenneth716:害我看了都想跳槽了XDDD 05/09 16:51
pol61x438:如果是客服小姐到府維修 應該很多人會跳槽 XDDDDD 05/09 17:01
kaj1983:就算有人不支持,還是沒辦法讓台廠振作,台廠還在原地踏步 05/09 18:45
justice2008:我比較好奇韓系的LCD碰到水波文會怎麼處理@@ 05/09 19:07
maya799:推w2600v 超值 爽度超高 05/09 19:12
wayne75512:LG 1953T也是還好好活著...能撐到3年結束就很稱職了 05/09 19:29
OOLoop:推W2600V 台灣組裝 05/09 19:49
darktuna:推W2600V,真的讚,尤其是趁燦X會招時以9999購入 05/09 19:55
labbs:買國貨通常是預算不夠吧...科科 05/09 20:25
kaj1983:al2723很便宜啊~科科 05/09 20:54
azureashin:買國貨應該是因為日本貨不進來> < 05/09 21:23
GodKen:看來labbs大大是個長輩......好大口氣 05/09 21:51
neitia:就經驗來看 LG在業務跟客服面都做得很好..不過我還是討厭XD 05/09 22:07
naohcl:不過壞變壓器也是蠻鳥的 05/09 22:39
needhp:我想普遍只是看價錢的吧....我自己就買便宜的而已..... 05/09 22:51
ASKA:喜歡驚人的保固... DELL也不錯... 直接扛螢幕來換 05/10 01:01
uwmtsa:我以前有一台LG洗衣機壞掉 也是技師親自到府服務 用十年囉 05/10 02:26
kissmy:我可以推我家三菱微波爐嗎...用20年了...沒壞過... 05/10 03:03
netburst:買東西就是買自己爽的 管你國貨狗貨 05/10 08:03
luming:[亂入] 我家一台三菱洗衣機也用了20年 去年才掛掉 05/10 11:39
garth:我支持國產二線品牌 不能讓雙A獨占 我也不買韓貨 哈哈 05/10 13:25
pipi5867:[亂入] 我家的大同電鍋年紀比我還大了 05/10 17:20
kaj1983:我家的大同電鍋年紀也比我大 05/10 17:44
hck819:原po是住什麼地方? 剛好你住台北靠近內湖一定很快的 05/10 21:53
hck819:LG也不一定每樣產品或者每次碰到問題服務都這麼好 05/10 21:54
hck819:之前老妹家裡50"LG LCDTV,壞了拖了好幾天才修好 05/10 21:54
cophie:有這種服務 價格比較貴我也甘願 05/11 01:09
im30cm:我住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05/11 16:33
im30cm:維修人員是從板橋服務中心過來的 05/11 16:34
liquormania:LG的服務真的誇張 我之前也寫一篇跟你的類似... 05/11 22:47
liquormania:可搜尋板上我寫的文章^^ 05/11 22:48
liquormania:禮拜日傍晚打電話 禮拜一中午帶面板過來要換 05/11 22:48
liquormania:還從新竹到苗栗市來^^ 05/11 22:49
liquormania:後來還打電話感謝我寫了那篇文 有點被嚇到>///< 05/11 22:50
md1011:免費電話可以用skype打 05/12 20:55
ALOHA66:看看人家怎麼做生意的,國產品牌的服務常常令人卻步= = 05/15 14:28
seoker:我也是LG19吋出現問題了... 06/02 15:40
seoker:昨天打去今天就來換了,真的很快! 06/04 14:00
dkae: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26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