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icer:推薦這樣的服務內容,不過還是不會支持韓狗XD 05/09 13:51
推 azureashin:LG服務真的不錯~其實我覺得無腦支持國產 國產不會進步~ 05/09 14:22
→ azureashin:想當年聽到benq就人人開罵~現在呢? 用過都說好~XD 05/09 14:23
→ azureashin:現在LG蠻多東西都台灣代工~品質沒話講~ 05/09 14:24
推 jangdar:我也推薦lg~我是用lg w2353v 好用耶! 05/09 14:33
推 DonyJ:三星跟LG的客服都是打去三聲左右就有客服人員接電話 05/09 14:40
→ DonyJ:反觀國內acer等 還要轉東轉西 態度也有差~ 05/09 14:41
→ DonyJ:笨Q LCD免付費電話不能有手機打 租屋沒接市內電話 05/09 14:42
推 smarttb1:我也覺得一昧的支持是不會進步的 05/09 14:43
→ smarttb1:像Acer最近賣這麼好 大概客服短期內還是不會改進吧 05/09 14:43
→ DonyJ:打去別的部門轉接 客服還用不太耐煩的口氣回應 真的很糟 05/09 14:43
→ smarttb1:也說不定是台灣品牌都大陸代工 故障率偏高 05/09 14:45
→ smarttb1:所以客服都接到態度不好了... 05/09 14:45
→ DonyJ:不能這樣說 三星LG的客服是不分產品部門的 接的電話一定更多 05/09 14:46
推 smarttb1:樓上說的也是啦 那就是訓練的問題了 orz 05/09 14:47
推 k5408026:笨q 其實去網站查有室內電話可打 手機就可打服務電話了 05/09 14:47
→ DonyJ::P 我就是查網頁打那個電話 被不耐煩 囧rz 05/09 14:49
→ DonyJ:笨Q服務算國產很不錯的 只是跟韓系比起來 還需加油 05/09 14:52
推 darkstar0412:同1F XD 05/09 15:27
推 knowhile:我看你標題還以為是要抱怨XDD 改超優質比較好吧 05/09 16:27
推 bigbigword:這個要推一下 05/09 16:49
推 Kenneth716:害我看了都想跳槽了XDDD 05/09 16:51
推 pol61x438:如果是客服小姐到府維修 應該很多人會跳槽 XDDDDD 05/09 17:01
推 kaj1983:就算有人不支持,還是沒辦法讓台廠振作,台廠還在原地踏步 05/09 18:45
→ justice2008:我比較好奇韓系的LCD碰到水波文會怎麼處理@@ 05/09 19:07
推 maya799:推w2600v 超值 爽度超高 05/09 19:12
推 wayne75512:LG 1953T也是還好好活著...能撐到3年結束就很稱職了 05/09 19:29
推 OOLoop:推W2600V 台灣組裝 05/09 19:49
推 darktuna:推W2600V,真的讚,尤其是趁燦X會招時以9999購入 05/09 19:55
→ labbs:買國貨通常是預算不夠吧...科科 05/09 20:25
推 kaj1983:al2723很便宜啊~科科 05/09 20:54
推 azureashin:買國貨應該是因為日本貨不進來> < 05/09 21:23
推 GodKen:看來labbs大大是個長輩......好大口氣 05/09 21:51
推 neitia:就經驗來看 LG在業務跟客服面都做得很好..不過我還是討厭XD 05/09 22:07
推 naohcl:不過壞變壓器也是蠻鳥的 05/09 22:39
推 needhp:我想普遍只是看價錢的吧....我自己就買便宜的而已..... 05/09 22:51
推 ASKA:喜歡驚人的保固... DELL也不錯... 直接扛螢幕來換 05/10 01:01
推 uwmtsa:我以前有一台LG洗衣機壞掉 也是技師親自到府服務 用十年囉 05/10 02:26
推 kissmy:我可以推我家三菱微波爐嗎...用20年了...沒壞過... 05/10 03:03
→ netburst:買東西就是買自己爽的 管你國貨狗貨 05/10 08:03
推 luming:[亂入] 我家一台三菱洗衣機也用了20年 去年才掛掉 05/10 11:39
→ garth:我支持國產二線品牌 不能讓雙A獨占 我也不買韓貨 哈哈 05/10 13:25
推 pipi5867:[亂入] 我家的大同電鍋年紀比我還大了 05/10 17:20
推 kaj1983:我家的大同電鍋年紀也比我大 05/10 17:44
推 hck819:原po是住什麼地方? 剛好你住台北靠近內湖一定很快的 05/10 21:53
→ hck819:LG也不一定每樣產品或者每次碰到問題服務都這麼好 05/10 21:54
→ hck819:之前老妹家裡50"LG LCDTV,壞了拖了好幾天才修好 05/10 21:54
推 cophie:有這種服務 價格比較貴我也甘願 05/11 01:09
→ im30cm:我住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05/11 16:33
→ im30cm:維修人員是從板橋服務中心過來的 05/11 16:34
推 liquormania:LG的服務真的誇張 我之前也寫一篇跟你的類似... 05/11 22:47
→ liquormania:可搜尋板上我寫的文章^^ 05/11 22:48
→ liquormania:禮拜日傍晚打電話 禮拜一中午帶面板過來要換 05/11 22:48
→ liquormania:還從新竹到苗栗市來^^ 05/11 22:49
→ liquormania:後來還打電話感謝我寫了那篇文 有點被嚇到>///< 05/11 22:50
推 md1011:免費電話可以用skype打 05/12 20:55
推 ALOHA66:看看人家怎麼做生意的,國產品牌的服務常常令人卻步= = 05/15 14:28
推 seoker:我也是LG19吋出現問題了... 06/02 15:40
推 seoker:昨天打去今天就來換了,真的很快! 06/0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