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ashi (一生懸命)
看板LCD
標題[問題] Samsung P2450H端子的問題
時間Thu Nov 12 12:22:15 2009
因為17吋的掛點,現在換了這台
只是電腦一進入螢幕保護模式
之後wake up時都會先把各端子找過
慢慢切換hdmi→d-sub→dvi
不知道這是p2450h的問題
還是Samsung系列本來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1.130
推 California:我的p2370h也會這樣 11/12 14:28
推 yoyoyo916:正常吧~我的也會 11/12 21:16
→ moyashi:嗯嗯,謝謝~畢竟是第一次換Samsung,以前的舊螢幕只有dsub 11/13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