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3701941 (天馬)》之銘言: : 我的螢幕型號是奇美CMV 946A : 用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全部泛白中間還有一條很明顯的白線 : 大約五公分左右 : 我有用手機照下來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3701941&b=15&f=1984749959&p=0 : 請問這還有救嗎?? : 還是要直接換新的囧rz : 我用小畫家把背景弄成黑色後....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3701941&b=15&f=1984749963&p=4 : 除了很明顯的白色線條外其他地方還是白白霧霧的 : 但是用手機照不出來ˊˋ 上禮拜五送修後 這禮拜三它就送回來了 我送修速度是挺快的 送回來使用的時候發現原本的問題是修好了 但是螢幕右手邊多了條很細的白線 是因為它幫換的面板是壞的嗎?? 還是因為本身螢幕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4.15
babguo:所以 他還是換了一片 之前人家壞掉的面板還你 11/12 23:21
agpc:這就是傳說中的奇美保固 身旁遇過幾個例子嚕 11/12 23:25
t3701941:也就是說之後還是會發生一樣的問題嗎??ˊˋ 11/12 23:37
babguo:你這片還是壞的阿= = line fail..... 11/13 00:24
t3701941:那我還是敗一台新的好了 要不然一直換壞的給我= = 11/13 00:42
babguo:再換阿! 反正是你的權利。 11/13 01:01
pass12335:換到爽為止 囧 11/13 02:14
t3701941:問題是一直寄來寄去會沒電腦可以用ˊˋ 11/13 02:34
babguo:阿你都要買一台了! 就繼續換阿= = 11/13 02:41
Nafusica:傳說中的保固! 11/16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