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3701941 (天馬)
看板LCD
標題Re: [問題] 奇美螢幕泛白
時間Thu Nov 12 22:42:39 2009
※ 引述《t3701941 (天馬)》之銘言:
: 我的螢幕型號是奇美CMV 946A
: 用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全部泛白中間還有一條很明顯的白線
: 大約五公分左右
: 我有用手機照下來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3701941&b=15&f=1984749959&p=0
: 請問這還有救嗎??
: 還是要直接換新的囧rz
: 我用小畫家把背景弄成黑色後....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3701941&b=15&f=1984749963&p=4
: 除了很明顯的白色線條外其他地方還是白白霧霧的
: 但是用手機照不出來ˊˋ
上禮拜五送修後
這禮拜三它就送回來了
我送修速度是挺快的
送回來使用的時候發現原本的問題是修好了
但是螢幕右手邊多了條很細的白線
是因為它幫換的面板是壞的嗎??
還是因為本身螢幕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4.15
推 babguo:所以 他還是換了一片 之前人家壞掉的面板還你 11/12 23:21
推 agpc:這就是傳說中的奇美保固 身旁遇過幾個例子嚕 11/12 23:25
→ t3701941:也就是說之後還是會發生一樣的問題嗎??ˊˋ 11/12 23:37
→ babguo:你這片還是壞的阿= = line fail..... 11/13 00:24
→ t3701941:那我還是敗一台新的好了 要不然一直換壞的給我= = 11/13 00:42
推 babguo:再換阿! 反正是你的權利。 11/13 01:01
→ pass12335:換到爽為止 囧 11/13 02:14
→ t3701941:問題是一直寄來寄去會沒電腦可以用ˊˋ 11/13 02:34
推 babguo:阿你都要買一台了! 就繼續換阿= = 11/13 02:41
→ Nafusica:傳說中的保固! 11/16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