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在用的CRT是philips的107X2,大概用了五年左右, 但最近有時候(並不像LCD的亮暗點一樣一定會出現) 在螢幕正中央附近會出現一個「跟周圍顏色不同」的點, 性質上比較接近LCD的暗點,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碰過類似經驗的? 大概是這種感覺: http://emilio.pixnet.net/album/photo/108209440 http://emilio.pixnet.net/album/photo/108209439 這兩張圖中間綠綠的點就是...... 通常這個點是綠的,但顏色會隨週遭而有點變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2.31
SmallBeeWayn:掃描有一個特定點掃不到...能送修就送修吧 11/1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