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大頭螢幕用了九年了(勇猛的三隻笨鳥) 因最近要到外去工作,總不能叫我搬著這"顆"大頭到處跑 所以最近開始研究LCD的價位和品牌 還是用平價的BENQ好了,但保固我發現分好多種。 有亮暗點保固、機子保固、亮線.....一大推。 所以我想請教各位高人,如果保固期過了那送回原廠修復還需要額外的維修費嗎? 還是零件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7.36
michaelchen1:當然要維修費又不是佛心來的ˇˇ 11/14 18:05
yohko86:肯定的 保固內好像也會收吧 11/14 18:12
rapkin:保固內人為因素導致損害也是要收費的,有些天災如雷擊也要 11/14 18:22
kivan00:檢測費+運費+零件費,基本上是這樣 11/14 18:24
kivan00:也有直接拒修的 EX:DELL 11/14 18:25
pat5q:感謝回答,那這樣選機子要靠運氣了...... 11/14 18:28
SkLc:過保不用維修費 那還保固啥 11/14 19:54
jcll:不過三鳥可以加錢買保固 11/15 22:10
wangmeimei:維修超過一千太貴,小弟修過 11/16 01:36
tyf99:那就買 EIZO 吧,基本上不會壞,根本用不到保固 11/22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