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個螢幕 應該是奇美的 他是還可以顯示 但是超級暗 條亮度也沒辦法 整個螢幕都非常暗 看得很辛苦 於是先去買了個新螢幕 如果要修的話 應該不會換到面板吧? 大概要修多少錢 新竹的話 送哪家修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4.175
pcgeek:你的暗是背光燈完全沒亮還是有亮但很暗? 11/15 16:14
babguo:有可能是燈管 也有可能是power+inverter版 11/15 16:20
wangmeimei:如果是中壢我可以幫妳先看看哪裡出問題 11/1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