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chen1633 (Kiss my tears)
看板LCD
標題[問題] 一個故障螢幕
時間Sun Nov 15 16:04:23 2009
我有個螢幕 應該是奇美的
他是還可以顯示
但是超級暗 條亮度也沒辦法
整個螢幕都非常暗 看得很辛苦
於是先去買了個新螢幕
如果要修的話 應該不會換到面板吧?
大概要修多少錢
新竹的話 送哪家修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4.175
→ pcgeek:你的暗是背光燈完全沒亮還是有亮但很暗? 11/15 16:14
推 babguo:有可能是燈管 也有可能是power+inverter版 11/15 16:20
→ wangmeimei:如果是中壢我可以幫妳先看看哪裡出問題 11/1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