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ox03 (cORN)
看板LCD
標題[問題] 一定要調到最佳解析度?
時間Mon Nov 16 01:46:00 2009
以前都沒什麼在注意螢幕的設定
不過今天拿到一個新的LCD:BenQ G900WAD
想說新買的好好調整一下
說明書建議把解析度調到 1440 x 900
但我覺得字都好小啊~
因為之前都是用1024 x 768
可是爬/翻文好像說LCD就是要用他的最佳解析度畫面最好
如果調整字型的話有些網頁的排版會跑掉
所以想問一下各位
我應該要試著去熟悉這種大小的字嗎?@@
還是要調回1024 x 768?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9
推 Acelover:自己爽就好... 11/16 02:31
推 tkecart:1024*768是4:3比例 會變形 /看的習慣就算了 11/16 02:50
推 RealGeforce:這台螢幕是16:10的所以要維持比例&低解析度的話也應 11/16 14:29
→ RealGeforce:該是開1024*640比例才不會跑掉 11/16 14:30
→ sasox03:好像沒有1024 x 640 的解析度可以選耶 囧 11/16 14:53
推 RealGeforce:NV的顯示卡可以自訂解析度 ATI的我就不清楚了 11/1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