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都沒什麼在注意螢幕的設定 不過今天拿到一個新的LCD:BenQ G900WAD 想說新買的好好調整一下 說明書建議把解析度調到 1440 x 900 但我覺得字都好小啊~ 因為之前都是用1024 x 768 可是爬/翻文好像說LCD就是要用他的最佳解析度畫面最好 如果調整字型的話有些網頁的排版會跑掉 所以想問一下各位 我應該要試著去熟悉這種大小的字嗎?@@ 還是要調回1024 x 768?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9
Acelover:自己爽就好... 11/16 02:31
tkecart:1024*768是4:3比例 會變形 /看的習慣就算了 11/16 02:50
RealGeforce:這台螢幕是16:10的所以要維持比例&低解析度的話也應 11/16 14:29
RealGeforce:該是開1024*640比例才不會跑掉 11/16 14:30
sasox03:好像沒有1024 x 640 的解析度可以選耶 囧 11/16 14:53
RealGeforce:NV的顯示卡可以自訂解析度 ATI的我就不清楚了 11/16 15:53